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热点面对面

新时代奋进前行的力量所在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18-11-07     

  王亚兰

  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战线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宁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所作的精准辅导,也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宁夏宣传思想工作面向新时代再上新台阶的动员令。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新形势下,如何练就强劲的脚力、深邃的眼力、强大的脑力、过硬的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对于宣传思想战线是要求更是挑战。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者,我们不仅要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还应当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中心环节,勇于担负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战略任务,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尽职履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这也是向着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目标奋力前行的力量所在。 (作者系宁夏《共产党人》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教授)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