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信息

陈润儿咸辉大年三十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02-12     

  万家团圆之际,亦是坚守奉献之时。2月11日,大年三十,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深入供电、交警、消防、环卫等基层网点和工作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了万家平安坚守本职岗位、坚持履职尽责,向全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为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安全,银川市288名电力职工坚守在供电、调度、运检、应急抢修等岗位。在国网银川电力供电服务指挥中心,陈润儿、咸辉详细了解用电负荷、供电保障等情况。陈润儿说,供电服务系统承担着全区电力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大家坚守在一线、战斗在一线,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节假日,大家把繁忙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千家万户,体现了崇高的奉献精神。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供电设备检查、强化应急演练,全面做好生产生活供电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温暖亮堂的春节。

  陈润儿、咸辉来到银川市贺兰山路与亲水街交叉路口,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向全区广大公安干警、辅警和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陈润儿说,大家常年工作在街面,风里来、雨里去,十分辛苦。新春佳节期间,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本职岗位,维持道路畅通,用辛勤付出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优良作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保畅、安全维稳、执勤备勤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舒心的春节。

  在金凤区消防大队宁安南街消防救援站,陈润儿、咸辉亲切慰问全体消防救援官兵,查看消防应急救援准备情况。陈润儿说,消防救援部队是一支特殊力量,经过改革整编,现在担当着遂行多项任务的崇高使命,这些年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嘱托,忠诚履职,勤勉工作,为全区人民生命健康、社会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危急关头时时都有你们果敢的英姿,在抢险一线处处都有你们闪烁的警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担当使命,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做好人员、装备、物资准备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消防演练,加强隐患排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逢节庆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陈润儿、咸辉来到金凤区宝湖湾环卫多功能驿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陈润儿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春扫花、夏扫雨、秋扫叶、冬扫雪,一年四季扫不停,用辛勤的工作装扮城市、美化环境,在美丽新宁夏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陈润儿、咸辉对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一线职工,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值班值守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张柱参加慰问。

【作者】:马晓芳 姜璐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