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信息

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 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07-19     

  7月17日至18日,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银川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主持,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致辞,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

  张庆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站位,紧扣中心任务,勇于探索创新,坚持双向发力,加强联系指导,奋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在服务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作出更大贡献。

  陈润儿在致辞时说,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持续奋斗,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会上,12名地方政协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镇史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移民搬迁等情况。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全国各省区市政协有关同志,自治区领导雷东生、郭虎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高菲 姜璐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