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信息

宁夏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12-07     

  12月6日,宁夏政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2021年第四次学习研讨活动,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座谈和交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持续发力。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波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来自中共、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界别的9名委员就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随后,研讨会成员围绕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政协委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在履职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最大限度地聚集起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有新举措,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有新成效,更好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高菲)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