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信息

梁言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研究宁夏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5-12     

  5月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部门情况汇报,研究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建设,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美丽新宁夏建设取得新成绩。

  “今天我们继续开短会,希望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说实在的话、提管用的招。”会前,梁言顺首先提出要求。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区情实际就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加强党的建设等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发言。大家既深入分析面临的机遇挑战、瓶颈制约,也认真思考“解题”的方法步骤、工作举措,讲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提对策谋深虑远。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梁言顺说,同志们的发言信息量大、含金量高,使我对区情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我们共产党人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在不断调查研究中推动事业发展,要用好这个传家宝,把实践中已经形成的经验转化为理论成果、上升为制度成果,指导我们把工作更好地推向前进。

  梁言顺强调,我们宁夏的工作怎么干,最正确的指引、最明确的方向就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书记把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各方面问题都讲清楚、讲透了,现在的关键就是落实落实再落实。我们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感悟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持续深入学习,善于运用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结合宁夏实际创造性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既连“天线”又接“地气”。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大抓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更好抓发展、保安全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激励全区上下团结奋斗、实干苦干,努力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参加。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