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宁夏区党委讲师团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5-04-20     

 

 

一、单位基本情况

宁夏区党委讲师团是由宁夏区党委宣传部管理的副厅级参公事业单位,有办公室、教研室2个职能处室。党委讲师团是各级党委组织实施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职能机构,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力量。

二、主要职能

宁夏区党委讲师团的主要职能是:辅导在职干部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邓小平理论;围绕党在不同时期的中心工作,对在职干部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总体部署,制定在职干部理论教育教学计划,编写教学大纲和教学辅导材料;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提供服务;具体实施在职干部理论学习的考试、考核;培训理论骨干和开展理论研究活动;完成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交办的其它任务;协调和指导各市党委讲师团的工作。

三、宁夏区党委讲师团2015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1.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5年,宁夏区党委讲师团公共财政预算安排支出指标181.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指标为161.03万元,包括:人员支出103.44万元,基本公用支出30.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07万元。项目支出预算指标为20万元。

2.“三公”经费情况

宁夏区党委讲师团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13.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预算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5万元、公务接待费5万元。

附件:宁夏区党委讲师团2015年部门预算表

>>> <<<
【作者】:
【稿件来源】: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