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2014年部门决算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5-09-21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2014年部门决算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三公经费及部门决算公开方案的通知〉》(宁财(库)发〔2015679号)要求,现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2014年三公经费及部门决算情况予以公开。

一、主要职能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是自治区党委组织实施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职能机构。主要职能是:辅导在职干部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邓小平理论;围绕党在不同时期的中心工作,对在职干部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总体部署,制定在职干部理论教育教学计划,编写教学大纲和教学辅导材料;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提供服务;具体实施在职干部理论学习的考试、考核;培训理论骨干和开展理论研究活动;完成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交办的其它任务;协调和指导各市党委讲师团的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管理的副厅级参公事业单位,编制13个,内设办公室和教研室2个处室。

三、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附: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项目收入去出决算表

3.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4.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2015917

>>> <<<
【作者】:
【稿件来源】: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