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宁夏新闻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6-10-28     

  10月25日,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宁夏新闻培训中心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马海波副教授做《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马海波副教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总体要求和具体意义等几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解读。从“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学党章、到中央为何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到制度保障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保持崇高的道德情操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党规党纪规范行为;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通过例举案例让党员加深理解。强调准则是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条例是开“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党内法规立起守纪律讲规矩的戒尺,对8800万党员都有约束力,要时刻高悬利剑,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宁夏新闻培训中心两个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聆听了主题讲座。广大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行为,通过学习来促进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机关党建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