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赴各地进行集中宣讲
提振信心应对挑战 强化责任抢抓机遇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07-04     

  本报讯 (记者 徐佳敏 苏峰 杨之汀 高菲 杜晓星)连日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彭生选、马海波、郝留虎、朱天奎、张廉,分别到金凤区、利通区、盐池县、贺兰县、海原县集中宣讲党代会精神。

  彭生选从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全面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三大战略”,提升发展层次与水平;认真落实“五个扎实”,推进全面协调发展六个方面,为金凤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解读站位高、眼界远、切入准、落点实,学习后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金凤区“五城五区”建设具有指导和启发意义。

  马海波在利通区的专题辅导,从“深刻领会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牢记实干兴宁的使命;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提振应对挑战的信心;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强化抢抓机遇的责任;准确把握‘三大战略’,提升发展层次与水平;准确把握‘五个扎实推进’,推进全面协调发展”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利通区委负责人表示,将广泛深入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用结合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郝留虎围绕党代会报告“一个主题”“两个奋斗目标”“三大战略”和“五个扎实推进”的主要任务等重点,为盐池县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站位高、思考深、立意远,解读、阐释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学习后对党代会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把握。

  朱天奎从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三大战略”;准确把握“五个扎实推进”;准确把握“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强化作风保障四个方面,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贺兰县与会干部表示,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实力贺兰、活力贺兰、美丽贺兰、开放贺兰、幸福贺兰而尽责尽力。

  张廉赴海原县宣讲时说,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今后五年我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工作部署、战略举措都是围绕这个主题来布局和展开的。报告体现了中央精神,反映了宁夏的实际和阶段性特征。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担当尽责、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