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利通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班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07-06     

  6月22日上午,利通区举办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区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宁主持。

  辅导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马海波教授,为全体做了题为《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的专题辅导。马海波教授从“深刻领会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牢记实干兴宁的使命;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提振应对挑战的信心;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强化抢抓机遇的责任;准确把握“三大战略”,提升发展层次与水平;准确把握“五个扎实推进”,推进全面协调发展”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对帮助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李宁就学习宣传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再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好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党委(党组)要切实发挥中心组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形成“领导带头、党员引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迅速在全区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的新热潮。二是要广泛深入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区级领导要带头深入所联系的乡镇、部门“下基层”活动联系点开展讲党课。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总支、支部为单位,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总支(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同时,利通区宣讲团要深入基层开展好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和广大干部群众。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力争使宣讲覆盖到社会组织、非公企业、离退休党员、党外人士等各行业和社会各界。要创新宣讲方式,将党代会精神宣讲融入文艺创作中,并运用微信、微博、互联网等新媒体平台,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讲全面、讲透彻,使宣讲更加深入人心。三是要学用结合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压发力、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和目标过半。用推动“五个利通”建设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代会的效果,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利通区的各项事业新局面。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宣讲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