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灵武市举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07-06     

  7月4号,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自治区讲师团成员、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郭秉晨为灵武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一堂由浅入深的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长马自忠、市政协主席杨文炯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聆听了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邬鹏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秉晨从“深刻领会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三大战略’、准确把握‘五个扎实推进’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线清晰、论述深刻、深入浅出,同时结合灵武市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针对性,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郭秉晨说,党代会报告为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同时也为灵武市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灵武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特别是要在提高科技创新上下功夫,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速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中推动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深刻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把党中央、区、市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灵武市重点工作相结合;要坚持解放思想,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激发创新发展活力相结合,要统筹兼顾,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改进作风纪律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确保灵武市在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激发市场活力、深化对外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四个灵武”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宣讲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