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盐池县举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07-06     

  6月20日,盐池县举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郝留虎作专题辅导。郝留虎围绕党代会报告“一个主题”、“两个奋斗目标”、“三大战略”和“五个扎实推进”的主要任务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全县领导干部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把握。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这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深刻理解报告提出时代背景和深层次考虑,提高贯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二是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采用多种形式,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中去。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同步推进;三是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深入各包扶乡镇、联系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各单位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辅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四是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创新学习方式,学在前、用在前,做深入学习、学以致用的表率,要带头谈体会、谈认识,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党代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以学习贯彻的率先到位,推动促进工作的有效落实。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宣讲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