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兴庆区举办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07-06     

  6月21日,兴庆区举办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王成峰,为大家作专题报告。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主持会议,兴庆区在职县处级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兴庆区宣讲团成员2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成峰副秘书长从党代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题、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并结合兴庆区实际,就如何准确把握“三大战略”和“五个扎实推进”作了进一步阐述。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兴庆区广大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兴庆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单位各部门要注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兴庆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委、政府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实干兴区”,争当全市乃至全区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货真价实的发展成果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兴庆区落地生根。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宣讲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