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自治区宣讲团到沙坡头区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07-06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同志到沙坡头区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卫市副市长、区委书记王学军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沙坡头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直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组织部、宣传部全体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杜银杰同志围绕党代会报告主题,从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全面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与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三大战略”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认真落实“五个扎实”推进全面协调发展等六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精辟的阐释和精彩解读。

  杜银杰同志的辅导报告站位高、理解深、把脉准、分析透,既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就和主要任务,又结合沙坡头区香山硒砂瓜、全域旅游等产业发展的现状,提出了一些切合实际的创新发展思路,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深化理解、提高认识,对沙坡头区广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最后,王学军同志就沙坡头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杜银杰部长宣讲报告精神做了强调:一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石泰峰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理解党代会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此次宣讲辅导为起点,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安排,同步推进;二是沙坡头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深入研讨、带头讲党课,以身作则,积极作为,带动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三是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扩大宣讲覆盖面,实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覆盖到所有党支部、所有党员中去,尽快将党代会精神向纵深推进,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沙坡头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宣讲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