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深入企业集中宣讲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07-10     

  7月7日,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喆、宋丽萍分别到自治区侨联、宁夏旅游集团、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宣讲党代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以《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题,结合企业实际,围绕明确未来奋斗目标、聚焦今后主要任务等,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

  自治区侨联系统干部职工、侨资企业和侨界群众代表聆听宣讲报告后倍感振奋。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说,自治区侨联将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谋划工作的根本指向,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切实把侨联干部职工和侨界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来,凝聚到《宁夏侨联改革方案》要求的各项改革任务上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位置,精准发力,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我们进一步理解领悟了党代会精神。宁夏商投公司未来要着眼全域旅游,科学谋划发展方向,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商投公司副总经理何建军说。该集团党群人事部职工王洋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宁夏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华光荣说:“作为区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要积极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持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作用,做大做强一批国有骨干企业,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具体要求上来。”(记者 吴少男 马越 张贺)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