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咸辉到宁夏医科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青春和激情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11-30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梅)11月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咸辉来到宁夏医科大学,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咸辉指出,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激情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

  咸辉先后来到基础医学院党员之家和研究生党支部,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情况。在书香学院,咸辉与师生们一起讨论交流,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党的十九大报告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大家仔细思考,认真作答。咸辉说,年轻人是国家栋梁、民族希望,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努力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宁夏医科大学中医学院二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咸辉来到师生们中间,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师生代表结合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咸辉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心得,并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为师生们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真情实感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咸辉指出,党的十九大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衷心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维护核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宁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各族群众身心健康和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更多人才、提供更优服务。

  宣讲中,咸辉向师生们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向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寄语,教育大家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敏而好学、增长学识才干,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聆听了宣讲,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师王银说:“咸辉主席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高校知识分子,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奋进者和搏击者,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临床学院学生于克娜说。

  当天下午,咸辉到所在的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成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一起谈理解、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咸辉说,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意义重大,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全面增强本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一流业绩为实现伟大梦想作出贡献。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