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11-30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

  本报讯 (记者 李良 张慈丽)11月2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走进石嘴山市惠农区、中国石化销售宁夏石油分公司开展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真正成为干部群众政治上的主心骨、实践上的指南针、行动上的导航仪,激励干部群众不断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

  11月2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张锋来到惠农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张锋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自信和新时代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惠农区园艺镇桥东社区主任赵红说:“我们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人民群众所想为工作重点,竭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当天,中国石化销售宁夏石油分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中国石化销售宁夏石油分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案例生动鲜活,分析透彻,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