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今天是
首页 要闻关注 宣讲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组学习参考 理论热点面对面 政策解读 在线大讲堂 塞上新语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今天是: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 用新作为开创未来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 2017-12-04     

  本报讯 (记者 赵磊 贾莉)近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分别来到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华电宁夏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1月29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调研员马海波来到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及11家下属单位的200多名干部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克忠说:“十九大报告强调,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重大部署,为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指明了方向。作为国有企业纪委干部,我们要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在工作中,为企业、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日,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马英俊为华电宁夏公司干部职工作了《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的报告。华电宁夏公司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履职敬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华电宁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厉吉文说:“十九大报告中特别对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进行了论述。我们一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环境变化的要求,担负起社会责任,致力于清洁低碳发展,大力推进绿色电力建设,为美丽中国建设添一抹绿色、担一份责任。

>>> <<<
【作者】: 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