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吴忠市深入开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18-04-30     

  自治区、吴忠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近日走进利通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宣讲小分队成员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群众之中。在利通区东塔寺乡洼路沟村干部群众结合新型社区党建工作,与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教授进行了探讨。王玉是吴忠市利通区农科局的一名年轻干部,作为宣讲小分队的成员,她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与现场群众再次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利通区东塔寺乡洼路沟村村干部既有压力又有动力。

  据了解,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传递到千家万户,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自治区、吴忠市近期在各县市区基层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