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我区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19-11-14     

  本报讯 (记者 李志廷)11月13日,全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在银川举行,对我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标志着我区宣讲工作正式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要求和自治区党委部署,提高对宣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摆正职责定位,讲准讲透讲实全会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讲任务,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备课,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力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提高宣讲的针对性。要把牢宣讲重点,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宣讲提纲把握宣讲重点,确保宣讲内容把得准不走偏。要增强宣讲实效,带着自信讲、带着问题讲、结合实际讲、多方联动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站。要严肃宣讲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方向、导向正确。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