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宁夏党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吴忠市、宁夏文化产业投融资集团、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在吴忠市作宣讲报告,吴忠市4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杜银杰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吴忠落地生根,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军为宁夏文化产业投融资集团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军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提出今后宁夏文旅投融资事业发展的指导方向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显著优势”。文旅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围绕人民群众的文旅消费需求,结合群众消费结构的变化,定位宁夏文旅产业投融资的方向,将文化旅游投融资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统一起来,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平学智在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就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讲辅导。平学智结合个人的学习和思考,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宁夏机场公司党委表示,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营造坚定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记者 杜晓星 裴云云 李峰)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