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在石嘴山等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0-07-17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到石嘴山市、同心县、泾源县等地及宁夏体育职业学院,认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7月15日,石嘴山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杜银杰作专题宣讲报告。杜银杰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和解读。当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分组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抓好个人自学、集中研学、专题研讨,在融会、结合、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抓作风、重实干,提振团结奋斗精气神,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生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抓转型、促发展。

  7月15日,同心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饶彦久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全县近1000人聆听报告。饶彦久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宁夏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的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要求、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方法与要求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7月15日,泾源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张继业在开班式上为学员作专题辅导。张继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辅导,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引导党员干部精读深研、学深悟透,着力深化对讲话精神和实践问题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铭记于心,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把担当实干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奋斗热情贯彻于推动发展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

  7月14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到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宣讲后与会者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宁夏发展的关怀、对宁夏人民的厚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记嘱托,抓好落实,注重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程结合起来进行,积极为宁夏体育事业发展培养合格人才。(记者 朱立杨 杜晓星 剡文鑫 高菲)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