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在西吉县等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0-08-09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到西吉县、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8月6日,西吉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学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进行辅导。大家表示,一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学习、集中深入研讨、广泛宣传宣讲,把总书记对宁夏的深厚感情、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宁夏改革发展稳定的总体要求传进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确保干部群众在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行动上有新动力;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8月6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周晓军在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专题宣讲报告。周晓军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提出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建投集团党委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集团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加快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要求,围绕黄河生态经济带、北部绿色发展区建设,找准切入口,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并加大水体污染、土壤污染综合治理方面科技攻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中体现“国企担当”、作出“国企贡献”。将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紧紧围绕产业、消费、劳务、金融、教育、电商等六大扶贫方式,加大投入,持续用力,以坚决有力行动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脱贫帮扶任务。

  8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公司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李永春作专题辅导报告。李永春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宁煤公司党委要求全公司上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要义精髓,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着力点,向安全要质量,向产量要效益,向改革要发展,向创新要动力,巩固“一防三保”成果,狠抓成本管控,抓好安全生产这一头等大事,加快实施“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奋力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剡文鑫 王婧雅)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