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自治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全面动员部署我区宣讲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委宣讲团和宣传思想战线的职责使命。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要切实提高对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精心备课,吃透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重点,注重联系实际。要严把导向、严肃纪律,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开拓新渠道、扩大覆盖面。要创新运用多种宣讲方式,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等平台作用,更好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要加强组织协调,抓好上下联动,做好新闻宣传,确保宣讲工作顺利进行。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各市、县(区)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参加动员备课会,并接受了辅导培训。(记者 高菲)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