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0-11-26     

  连日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分赴银川市金凤区、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大唐宁夏分公司进行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为“十四五”规划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11月23日,宣讲团成员李郁华来到金凤区作专题报告。李郁华以“树牢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迈向新阶段”为主题,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障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宣讲既站在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精神实质,又联系实际,从自身经历、思想感悟出发,对未来工作做了深入探讨,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引导与会人员加深理解和认识,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找准定位,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11月25日,宣讲团成员宋丽萍来到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为企业干部员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宋丽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十四五”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全面深入地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11月25日,宣讲团成员李富有来到大唐宁夏分公司,宣讲全会精神。李富有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唐宁夏分公司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倾听宣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场宣讲,让我们的心里更亮堂了,对国家和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记者 张晓慧 张慈丽 鲁延宏)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