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

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0-12-02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走进盐池县、泾源县、彭阳县和中国石油宁夏分公司、中国移动宁夏公司、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宣讲。

  12月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马波为盐池县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马波从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战略意义、重大战略定位、重大战略目标、重大战略任务、重大政治使命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盐池县党员干部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对标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盐池实际,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盐池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12月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郝留虎来到泾源县作专题辅导。郝留虎围绕全会主要内容、规划《建议》起草过程、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站位高、接地气、很生动,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工作,把泾源县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11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饶彦久为彭阳县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饶彦久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规划《建议》的重要意义等八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和解读。彭阳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起来,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11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李富有来到中国石油宁夏分公司作专题宣讲报告。李富有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生动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能源战线工作者,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起而行之、立足本职,切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1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周晓军来到中国移动宁夏公司作专题宣讲报告。周晓军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等主题,辅以生动事例和详实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移动人,将积极助力网络扶贫、数字乡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深入实施“5G+”计划,加快推动信息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在国家推进网络强国的宏伟蓝图上写下精彩篇章。

  11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杨立宾为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8家法人单位460名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杨立宾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精辟的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深入到车间、班组,在公司内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与思想认识,坚定干事创业信心,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安全生产、提质增效、改革创新、防范风险、党建引领等各项工作中持续发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蒲利宏 王树红 剡文鑫 丁建峰 张唯 马越)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