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在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作党史报告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03-30     

“建设者们都是青年党员,更应该讲方式方法,可利用好社会大讲堂的作用,影视,故事,开展多元化的学习。”
  3月29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红艳深入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为企业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后,她还与青年干部交流学习党史心得。
  两个小时的课程里,马红艳结合身边实例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深刻把握的重点,厘清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关键问题。
  “企业如何才能将党史学习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课后,意犹未尽的企业员工围绕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提出一个个问题,马红艳均一一作了解答。“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马红艳动情地说:“重温这部伟大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我们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听取报告后,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武晓斌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党员来说,党的历史更是最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增强一份信仰和信念。作为奋战在交通一线的党员应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宁夏便民、绿色、服务的优质服务区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赵磊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