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宁医大作宣讲报告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03-31     

  3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文史研究馆馆长张锋在宁夏医科大学为师生们作专题讲座。

  张锋以《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的报告。报告中,张锋引经据典,结合历史故事和当下的时政热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报告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峥表示,聆听宣讲报告,让他深受启发:“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到教育教学任务中,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合格人才。” (记者 尚陵彬)

【作者】:尚陵彬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