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宁夏宣讲团走进石嘴山宣讲

全力推动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08-03     

  8月2日,石嘴山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张自军作宣讲报告。

  张自军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全区实际,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当天,石嘴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200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结合实际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集中力量抓好“9+3”重点特色产业和项目建设、“六争”和“两招两引”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

【作者】:谢薇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