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宁夏宣讲团赴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12-08     

  日前,宁夏宣讲团成员分别来到宁夏气象局、泾源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宣讲团成员张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大家表示,下一步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宁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及美丽新宁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12月3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潘建红为泾源县领导干部作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把握更全面深刻,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更坚定、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要进一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泾源县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相融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泾源县落地生根,着力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开创事业新局。”泾源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说。

【作者】:鲁延宏 剡文鑫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