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宁夏宣讲团赴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在深入贯彻落实中走好新的赶考路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1-12-14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马文娟在银川市宣讲。马文娟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作辅导报告。银川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激发思想共鸣、增进情感共融、凝聚强大共识,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在深入贯彻落实中走好新的赶考路。

  宣讲团成员白华来到石嘴山市宣讲。白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同解决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宣讲结束后,白华走进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团结社区,与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互动,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解答阐释,使在场的党员、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

  宣讲团成员刘军到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刘军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先行区建设取得新突破”为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宁夏旅投所属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玉容说,公司将通过实施完善治理、加大放权、强化激励等改革举措,全面推进科改示范行动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牢牢把握经营基本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左钢强说:“今后将以满足人民群众对文旅的需求为方向,不断提高文旅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记者 徐佳敏 朱立杨 李峰)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