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集中宣讲丨学在先 走在前 做表率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5-10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区宣传思想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担使命、守纪律”教育活动,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良好舆论氛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全区宣传思想系统集中开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牵头组建了宣讲小分队,将在全区宣传思想系统开展20场次集中宣讲,完整、准确、全面的宣讲好、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宣讲出推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一致共识、宣讲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5月6日、7日,宣讲小分队成员分别到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文化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开展了专题宣讲。宣讲小分队成员分别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形成建设美丽新宁夏强大合力,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凝聚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的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更加提振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增强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总书记要求的强大动力和必胜信心,宣传思想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走在前、做表率,用心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开创美丽新宁夏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宣讲活动还将通过领导带头宣讲、网上同步宣讲等多种方式,引导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在思想上全面对标、政治上时时对表、行动上坚决对照,持续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区委讲师团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