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联合践学增强动力 交流成果凝聚力量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5-17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党支部与国网宁夏电科院党委 宁夏科技馆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党建引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先后与国网宁夏电科院党委、宁夏科技馆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网宁夏电科院,讲师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国网宁夏电科院劳模工作室、重点实验室,听取数字赋能工作开展情况,与国网宁夏电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宁夏科技馆,现场观摩了以“前沿科学知识普及+科技活动开展+科学家精神宣讲”为核心的科普成果,以及宁夏科技馆为全区中小学开展科学探究、科技创新和开辟第二课堂的特色亮点。同时,在2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张虎同志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聆听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厚度,对于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在主题党日“学思践悟”中,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一致认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思路,丰富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坚定了学习提升的自觉性和前瞻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区委讲师团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