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集中宣讲丨再学习 再领会 再提高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5-13     

  连日来,全区宣传思想系统持续开展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小分队成员、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天奎,自治区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马文锋,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宋丽萍、潘建红等,分别来到自治区文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宁夏演艺集团、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公司和银川市等,开展专题宣讲,完整、准确、全面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更加提振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推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一致共识和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同步开展了网上宣讲活动,以小切口、小故事创作了新颖鲜活、群众喜爱的宣讲短视频,多角度、多形式、多频次的宣讲解读。

  全区宣传思想系统集中宣讲活动将于本月中旬结束,实现对各级宣传思想系统的全覆盖。同时,将全面启动全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良好舆论氛围。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区委讲师团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