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全区启动宣讲活动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5-18     

  为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5月16日,全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在银川召开。

  会议要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要把握好宣讲工作的重点内容,讲好“感恩”这个出发点,讲好“感悟”这个切入点,讲好“奋斗”这个关键点,讲好“核心”这个落脚点,把握正确导向、紧密联系实际,通过持续深入的宣传宣讲,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自治区宣讲团32名成员即日起将分赴全区各市、县(区),部门(单位)开展192场次集中宣讲。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区委讲师团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