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企业院校县区宣讲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5-27     

  近日,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各企业、大专院校、县区,宣讲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前往宁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夏电投将以这次大宣讲为契机,把宣讲的成效体现到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建设一流能源企业集团的生动实践中,与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国企改革三年攻坚行动、项目建设、能源保供等工作结合起来,引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5月25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在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宣讲。该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继续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将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的期望,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该校2020级会计三班学生杨彦玲说。

  5月23日,自治区宣讲团为吴忠市利通区干部进行专题宣讲。利通区干部表示,将通过专题辅导、理论研讨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根据不同受众、不同群体特点,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宣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果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

  5月25日,自治区宣讲团在同心县向当地干部就“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从“牢记嘱托,人民领袖与宁夏人民心连心;担当使命,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行;奋楫争先,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辅导。

  5月18日,泾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展示了宁夏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美丽新宁夏中取得的成果。我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使命任务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将以感恩之心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