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五市及宁东基地宣讲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5-31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全区各市、县(区),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实践向度,对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内涵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5月27日,自治区宣讲团来到银川市,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钻细研、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使命担当。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

  5月27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赴石嘴山市引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16年和2020年,总书记先后两次来到宁夏视察,饱含对宁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饱含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饱含对宁夏各级干部群众的殷殷嘱托。两次视察的重要讲话,为宁夏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工作重点。宣讲团成员讲得精彩,参会者听得认真,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5月24日,吴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宣讲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题,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时代使命;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全市上下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激发奋斗精神,发扬实干作风,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5月17日,固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开展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围绕深切感恩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形成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凝聚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的精神力量四个方面作宣讲辅导。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融会贯通领悟、精准对标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确保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5月26日,中卫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从感恩伟大领袖、坚定捍卫核心,感悟伟大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感怀伟大时代、坚毅担当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全面系统的专题辅导。与会党员干部表示,专题辅导对于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转化为鲜活生动的发展实践,把总书记寄予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力量。

  5月27日,宁东基地召开2022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作专题辅导。辅导结合宁夏实际,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聆听后一致表示,要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记者 谢薇 张国长 剡文鑫 张晓慧 贾莉 见习记者 蔡莞郁 李昊斌)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