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分赴各市、县(区)作宣讲

深学深悟守初心 笃信笃行担使命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7-05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分赴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县和石嘴山市,为当地党员干部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6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朱天奎来到银川市西夏区,为党员干部作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朱天奎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实施“十四五”规划贯通起来,与加快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让党代会绘制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重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努力实现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7月1日,石嘴山市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陆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陆军结合全区和石嘴山市实际,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紧密联系石嘴山市实际,视野宽广、数据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启迪了思路、提供了参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石嘴山市经济转型发展的方向和路径,给石嘴山市今后5年如何发力指明了方向,大家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石嘴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7月3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徐龙来到贺兰县,为当地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徐龙从“切实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全面掌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切实扎实推进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精神要义等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深学深悟中凝聚起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力量。在笃信笃行中狠抓落地落实见效,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火热实践中贡献贺兰力量。

【作者】:谢薇 张晓慧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