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各地各单位持续宣讲解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07-21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继续在各地各单位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思路举措。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军到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军来到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自觉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任务,不断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自治区“九个打造”重点任务上持续输出金融力量。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三农金融部负责人余广表示:“以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为己任,以支持“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为依托,持续加大乡村振兴信贷投放力度,当好支农服务的主力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排头兵。”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田丰年到固原市西吉县作专题辅导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田丰年在西吉县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西吉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瞄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富民强县步伐,让西吉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这一目标,结合实际,坚定不移抓产业项目促发展、抓城乡整治促提升、抓纪律作风促落实。

  西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耀宏说:“做好国务院和区市县一揽子惠企政策,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企业纾困解困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有力促进西吉工业园区企业发展经济运行实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有增。 ”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成孝到银川市金凤区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刘成孝来到金凤区,为广大党员干部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大家表示,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类稳保促政策措施落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实施“服务业发展六大行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成为“银川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的排头兵、火车头。

  金凤区团委书记刘超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上出新招、出实招,切实发挥好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三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稿件来源】: 塞上新语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