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赴自治区人社厅、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光大银行银川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2-11-30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赴有关单位、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夏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晓波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宣讲。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领域落地生根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等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民生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全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张柏森在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宣讲。他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精髓要义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张柏森结合历史事件、列举大量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宣讲非常“解渴”,主题突出、脉络清晰、事例鲜活,通过认真聆听,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好,我们华电要立足宁夏实际,进一步开发清洁风光资源,发展绿色能源,推进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华电力量。”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党员干部柏月梅说。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王琼在光大银行银川分行宣讲。她以“迈上新征程谱写新华章”为题,围绕以历史主动感悟新成就新变革、以思想主动理解新飞跃新境界、以战略主动融入新任务新部署、以政治主动读懂新赶考新要求,以及以精神主动谱写新征程新华章五个部分展开,重点阐述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精髓要义,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深入阐释。“作为一名银行从业者,我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光大银行银川分行员工王子宜说。

【作者】:马照刚 赵磊

【稿件来源】: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