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宣讲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宣讲动态

宁夏宣讲团在宁夏统计局、通信管理局和宁夏建投集团作宣讲

宁夏宣讲网  nxjst.nxnews.net  发表时间:2023-05-23     

  近日,自治区宣讲团分别在自治区统计局、通信管理局和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党员干部作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在自治区统计局作“‘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系统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明确指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表示,宣讲解疑答惑解渴,补脑走心提劲,讲出感恩之情、凝聚奋进之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实抓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预警预判,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和保障。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喆在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李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进行宣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整个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展现新时代宁夏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在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主题教育宣讲。吴琼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夏的生动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集团上下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具有很强指导意义。下一步,宁夏建投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企业改革、提质增效等具体工作上,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企业改革实效。(记者 毛雪皎 乔素华 李峰)

【作者】: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